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某位神O真是看不顺眼太久了,所谓fan随idol,木村这么个温柔坚强冷静低调的人,TA咋就不能学习一点这种作风呢?时不时的整点翻译弄点repo出来刷存在感,首先,和captain一样诚实面对自己吧,O饭就O饭,何必硬要披一个团饭的皮呢?发言和评论不是比惨大会就是捧高踩低,全世界都欠你家idol的代言人画风也是醉了,说kimutaku是神话木村,您这我家最辛苦我家最敬业我家最吃亏最被亏待的脑补也是另一种高端黑,谁都不能代言自家idol,闭嘴守护比较好哦;其次吧,围绕解散这个风波,往四人身上不知道泼了多少脏水,在自己的臆想里塑造出一人坚守四人离心的1:4精彩局面,这个小说里有一个市侩奸诈、永远亏待木村的经纪人,有四个年届40却仅凭一时意气不切实际、牺牲全团成全自己的可笑门把,再来一个孤独坚守的寂寞英雄,我觉得您比饭岛适合打造神话传说哦!

所有的团,只有1,要么1个团要么1:1:1:1:1,年届40的成年人何去何从都是深思熟虑的决定,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是全盘考虑后下的决定,不存在跟风或者意气用事,请不要用圈外人的眼光随意评判任何一个娱乐人,哪怕你自以为你是他的大fan。

你觉得经纪人亏待了木村拓哉,我还觉得J家也并没有什么待下去的意义,40岁的偶像不去计划转型难道真的跳舞唱歌到60岁吗?J家什么时候考虑过为他们转型呢,又什么时候考虑过怎么安排他们的暮年呢,这些都是偶像事务所的短板,takuya靠自己的实力可以作为演员努力下去,J家还有能力为他规划资源,其余四人发展至今,多少都有适合自己的艺能人的发展路线,J家作为偶像事务所有他的规则,不可能为他们规划谐星或者艺能人的发展路线,这种情况下要么事务所特事特办单独为他们规划,要么自己转去有经验的事务所进行转型。

但是上述这些都是普通社会人士的想法而已,这个镁光灯下的圈子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作出了什么决定,本人发声以外都不能作数。少拿你浅薄的阅历来为门把贴标签,任何一个门把都不亏欠团也不互相亏欠。

当然啦,大大也是人,大大在自己的微博发表自己的看法那也是TA的自由,被多少人转发评论又不是TA能控制的,这不是TA的问题。而且伦家简介写了伦家是O啊,不解散就是团fan,伦家这不是摆事实讲道理证明团要解散了吗?

不过哦,小透明也是人,看不惯也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中听不中听我也不能决定,我只在自己博客发表自己的看法,觉得不中听的人估计不会关注我,不小心关注的可以取关。

我果然还是没有五子的涵养修炼,乌拉拉发泄了一堆,对他们完全没有帮助。希望有一天能有他们的修养,风雨中笑着回一句: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评论

© fishjia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