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的人生

我:最近我喜欢上了别人,颜值很高。
你::-D
我:不仅颜值高,而且大家都在夸他,跟我说千万不要错过。
你::-D
我:虽然和他也不一定最适合,磨合起来也还要花一点时间,可能还要做出让步,不过我很有信心的!
你::-D
我:前几天,我主动去拉近距离试了一下,还是有点不合适,总觉得哪里不对。。。
你::-D
我:想来想去,还是来找你了,不论怎么折腾,果然还是你最了解我!
你::-D


无论买了多少新鞋,下了多少次决心要扔掉你,果然还是只有穿着你才觉得舒服自在,仿佛回到无忧年纪。
在我的世界里,鞋不如旧,人不如故。
人生如戏,登台即开演,只要你不想下场,我就陪你到谢幕。


评论

© fishjia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