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我内心感受

跨越天空的魔非:

给知否做了个手动取色,这次这个色调我还是满意的,人物的服化,场景搭建,镜头都挺舒服,演员不用说了,这次剧本从开头两集来看,节奏也还不错,音乐推得也很合适,就看后面展开了。其实某一个环节做得不好,整个剧就会受连累,这自不用说,但光是某几个环节做到位了,也成就不了一部剧,之前的山影后来的正午,之所以口碑做起来了,关键还是这个团队整体的工作态度好,虽然都是做本分,可谁叫现在太多人根本都不做自己本分了呢,反倒是做了本分的人看起来好像多难得似的,其实这才是正经影视应该有的水平罢了。


剧本扎实,演员演技在线,服化审美正常,布光细致,场景质朴,镜头有设计感,说起来无非这些构成因素,但要每个部门都做好本分,力道恰好,心齐劲道往一个方向使,方能成就一个合格的作品。不是说挑不出毛病,而是再往后挑,起码是在及格线上挑不足,而不是将就去吃一个根本就不及格的东西,再使劲在里面挑能咽得下去的部分,这种愉悦感那是不能比的。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jia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