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直播想听点teetee相关的,听了半天都是别家的八卦,又默默关上了。果然还是圈地自萌,暗中观察比较适合我这种女友粉,大部分人都是cp粉团粉然后捎带喜欢teetee么……虽然看腐剧当然站cp但如果6个人在面前只有5分钟,我会希望5分钟都跟teetee聊,所谓个人粉就是压倒性胜利呀。虽然这么多人喜欢他很高兴,但是一想到这孩子以后的个人发展又觉得危机感。这样对比觉得小白更能够把teetee作为一个独立的艺人来看,没怎么叫他四嫂,不是蜜糖就是胡光平,就是纯粹喜欢胡光平这个艺人,直播尬聊也是强调tee的东西多过其他闲聊,这样感觉比较像个站的风格。不然总感觉这个电视剧结束tee个站也要结束了,不卖腐不搞事就没人喜欢tee的感觉,明明他不卖腐不搞事的时候我更喜欢,像个撕掉营业标签的水果更温暖更单纯更真实。不过可能teetee也没想着能以后一直演戏,他家里估计也不喜欢娱乐圈唉,等赚够第一桶金回清迈开店当老板才是梦想吧,哈哈潮州人的经商天赋藏都藏不住。到时候去旅游还可以喝好喝的看帅哥(*/∇\*),想想还比现在自由。teetee最让我喜欢的就是他身上时刻体现港剧万能金句: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评论
热度 ( 2 )

© fishjiani | Powered by LOFTER